子黎

深陷杰森不可自拔,有时比较暴躁的桶厨。
一般只磕桶左,天雷蝙桶
目前在dc磕的CP有:jaydick,jaytim,桶忒,超蝙,绿红,超凡双子等
别的CP有:五悠,福华,EC,盾冬,锤基等等。
不再看原耽了,但初心不变,我女神依旧是我女神。
讨厌耽改,且讨厌一起靠炒CP上位的男演员。

【授翻/Jaydick】I’d rather not know(batfam搞笑向))

我宁愿不知道

 

作者: SunshineWarrior

房间号4025/2647

 

Summary:

四次蝙蝠家族的成员发现了迪克和杰森的关系,以最糟糕的方式。

就是这样。

 

完整版见随缘。

 

正文:

 

# 1 Tim 一直戴着耳机,于是受到了创伤

 

提姆从来不喜欢睡觉。在他看来,那是浪费时间。当你可以简单地多喝一杯咖啡然后做出真正的改进的时候,为什么要几个小时处于无意识无效率的状态呢?

 

然而,在韦恩企业做了八个小时的项目然后又在蝙蝠洞看了十个小时的案子之后,他精疲力尽了。这一次,他真正想做的只有躺到床上。不是睡觉,而是至少一个小时什么也不做。

 

他记得迪克几天前谈到了他笔记本电脑上下载的一些电影。迪克现在不在庄园,因为他平时工作日都在布鲁德海文。但是提姆很肯定,迪克不会介意他迅速进入房间拿起他的笔记本电脑。不管怎样,迪克从来都不是一个注重隐私的人。他喜欢和家人分享他的一切,所以提姆甚至知道他的笔记本电脑密码。他以前借过,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是提姆犯的第一个错误。

 

第二个是戴着耳机。他通常在案子不太复杂的时候戴上耳机,因为音乐有时能帮助他思考。但大多数时候,他一结束就会把耳机摘下来。他这样做是为了在去他房间的路上能听到想和他说话的人。

 

他通常会把它们摘掉。

 

但今天没有。

 

虽然他差点就摘了,但是他又想,我为什么要摘呢?反正家里也没人,他就一直戴着。

 

他走向迪克的房间,耳朵里音乐开得很大声,甚至听不见自己的脚步。

 

他打开门。

 

【删减】


提姆砰的一声关上了门。耳机还在他的耳朵里,但他甚至听不到音乐,因为他的大脑不由自主地集中在他刚刚看到的他真的想要忘记的东西上。

 

他妈的怎么回事? !

 

他不知道迪克对杰森感兴趣,看在上帝的份上,他甚至不知道杰森喜欢男人!迪克是双/性/恋或泛/性/恋,他从来没有详细说过,这不是什么秘密。在庄园里不是,在媒体上也不是。这从来都不是什么大事。他甚至没有出柜什么的,他开始和男人约会,然后每个人都明白了这一点。

 

但是杰森?!

 

杰森的性取向一直是个谜。提姆从来没有见过他真正对任何人感兴趣。但是,由于他的硬汉形象,他的穿着方式,以及他拥有比其他人一辈子看到的更多的武器的事实,提姆只是假设他是直男。他知道他不应该根据刻板印象来猜测别人的性取向,但他下意识地就这么做了。

 

提姆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以至于他没有意识到他是去了厨房而不是他的房间。他把耳机从耳朵里拿出来,闭上眼睛。迪克和杰森立刻以一种非常不像兄弟的姿势的形象浮现出来,他很快又睁开了眼睛。

 

哦,不。他现在每次闭上眼睛都能看到吗?如果他开始做那样的梦,那么他这悲惨的余生都不会再睡觉了!

 

他听到一扇门开了又关上,然后迪克的脚步声从楼上传来。

 

哦,不!

 

当然,迪克不会就这么算了。

 

当然,他想谈论这件事,但提姆宁愿永远不要谈论这件事。

 

迪克尴尬地和他打招呼。提姆看着他。他的头发还是乱糟糟的,脖子上有一个深色的吻/痕,但除此之外,谢天谢地,他看起来还不错。

 

”嗨。”提姆想回到自己的房间,再也不要面对迪克,或者至少等到那个愚蠢的画面从他的脑海中消失。

 

迪克清了清嗓子,想找到一些不会让提姆太过激动的话。“ ... ... 刚才发生的事... ...”

 

“我们不必谈论它!我应该敲门的。对不起!”提姆很快回答道,希望迪克能放他走。

 

“我们应该谈谈,提姆。”

 

哦,不,为什么迪克听起来像一个正要和他儿子讲话的父亲。这就是他很少休息的原因。在他工作的时候,这样的事情从来不会发生。

 

“我知道鸟和蜜蜂*的故事,真的,我们不需要谈这个。”

 

“提姆……”

 

“不,真的。迪克,拜托,不要!你和杰森... 这不关我的事,好吗?我没事。有点心理创伤?也许吧,但没关系。我没事。我们都很好!”

 

好吧,他不好。

 

不是因为他恐同什么的。说实话,他质疑自己的性取向有一段时间了。也不是因为他们或多或少是兄弟。迪克和杰森从来都不像兄弟。他们年轻的时候不是,特别是现在他们还长大了。

 

不,让人心灵受创的是,他感觉自己好像撞见了父母在do爱。或者至少是他妈妈在do爱。迪克对提姆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哥哥。他是一名导师,一位朋友,也许还是一点点妈妈?

 

这听起来很奇怪,但不知为什么提姆就是这么想的。看到他和杰森在一起,感觉很奇怪,也很出乎意料。

 

“好吧,我们不是一对,如果你问你自己这个问题的话。”迪克继续说,尽管提姆并没有问这个问题,现在他的大脑在想: “太棒了,我妈妈有一个炮you!”然后紧接着“迪克不是你妈,该死的振作起来,德雷克!”

 

”很酷。”很酷? ! 搞什么鬼? !

 

“呃,好吧,我猜是的?”

 

太尴尬了。提姆宁愿和鳄鱼杀手聊下水道也不愿和迪克谈论偶尔和杰森do爱的事。

 

“老实说,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对杰森来说,真正对某人做出承诺是相当困难的,但情况正在好转。”迪克继续让提姆的生活变成一场噩梦。

 

“是啊,对他来说是好事...对你也...谈话愉快!我们再也不应该这么做了。”提姆以最快的速度转过身,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再也不会打开迪克的门了,除非先听到一声清楚的“进来,没人是光着的”。

 

 

 

# 2斯蒂芬妮调查并得到了她意料之外的答案

 

当斯蒂芬妮第一次听说杰森 · 托德的时候,是因为媒体宣布了他的突然死亡。她记得她当时很害怕。他基本上还是个孩子,他被谋杀了。有人该死的谋杀了一个孩子? !

 

斯蒂芬妮第一次见到杰森 · 托德时,他差点杀了她,她恨他就像她害怕他一样。

 

然后斯蒂芬妮开始了解杰森 · 托德,她发现他们有着相似的幽默。他们还半是开玩笑半是真心地喜欢垃圾真人秀。他们通过这些节目建立了很多联系,现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三都会在杰森家见面看最新一集的《对那条裙子说好》或者《哥谭真实主妇》。

 

斯蒂芬妮一直很期待那些夜晚。他们会坐在杰森的红色沙发上,吃披萨,发表刻薄的评论,有时还会说些提姆的垃圾话(当然是在开玩笑的基础上,至少对斯蒂芬来说是这样)。

 

这很棒。

 

巡逻结束后,搅局者很快来到了杰森的公寓,这意味着神谕已经告诉她可以回家了。斯蒂芬在路上打电话给杰森,确认他是否到家,但杰森没有接电话。

 

他很少这么做。

 

斯蒂芬妮落在窗台上,慢慢地打开窗户。里面有光,所以杰森肯定已经到家了。也许他在洗澡。

 

斯蒂芬妮跳到地板上,走到杰森的厨房去给自己弄点吃的。当她听到卧室传来的声音时,她回到了起居室。她的第一反应是也许杰森在巡逻的时候受伤了,正在包扎伤口,所以她走近卧室,看看他是否需要帮助。当她靠得足够近的时候,她意识到那绝对不是疼痛的声音。

 

她咧嘴一笑。

 

【删减】

 

 

#3杜克想要更接近蝙蝠家,然后发现了太多的事情

 

杜克从未觉得自己完全属于蝙蝠家族。至少不像提姆或者斯蒂芬妮那样。但是他想接近它们,当神谕邀请他来洞穴和其他蝙蝠一起研究一个案子时,他非常兴奋。

 

“这些是通讯设备。它们可以让你和其他人交流。这些都是你的。”她给了杜克两只黄黑相间的耳机。

 

“别害羞,只要把它们放在你的耳朵里就行了。”当他急切地听从她的命令时,她笑道。

 

“还有这个。”她指了指面前的屏幕。“我能看到所有开着 GPS 的人的位置。”

 

“哇!”杜克兴奋地看着它。

 

“不幸的是,今晚的巡逻已经结束了,现在没人开着GPS。不过明天我会给你看的。就在那里。”她指了指另一个屏幕。“我能看到谁的通讯器开着,但是我说过没人在巡逻... ... 哦,等等!迪克的通讯线路还开着。”芭芭拉仔细看了看屏幕。

 

“我们可以试着和他谈谈。我只需要... ...”芭芭拉按了几个按钮,突然电脑里传来一阵噪音。

 

“哦,艹,”一个可能属于迪克的声音通过通讯器说道。

 

芭芭拉扬了扬眉毛。“规则一: 巡逻时有人说‘哦,操’绝对不是好兆头。”

 

通讯器里又传来一阵沙沙声。杜克看着芭芭拉,芭芭拉戴上耳机,以便能够和迪克说话,并确保他没事。有一个咕哝的声音,可能是有人在和迪克说话。芭芭拉又按了几个按钮来清除迪克通讯器里传来的背景噪音,这样她就能听得更清楚了。

 

【删减】


杜克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芭芭拉很快又把音量调低了。

 

“迪克!”然后,她用坚定的声音对着通讯器说。通讯器的另一端突然一片寂静。然后又是沙沙的声音,好像有人在床上爬向那个设备。

 

只过了几秒钟,迪克困惑的声音就传来了。“神... ... 神谕?”他问道,显然很困惑。

 

“是的(yep)。”芭芭拉不高兴地重读了那个p 。“顺便说一句,你的通讯线路还开着。”

 

”我的... 通讯线路...?哦,操!我的通讯器还开着!请告诉我你现在是一个人!”迪克说,声音惊恐不已。

 

“这一次,我不是。杜克也在这里。”她捏着鼻梁说。

 

提到自己的名字,杜克的脸红了。

 

“妈的,我很抱歉,杜克。”迪克咕哝着。

 

芭芭拉只是叹了口气,有点生气地揉了揉太阳穴。“下次你和杰森在一起的时候,切断你的通讯线路。”她说,不等迪克回答,就自己关掉了他的通讯器。然后她关掉耳机,转向杜克。

 

“规则二: 巡逻结束后不要忘记切断通讯线路,特别是巡逻结束后要去见某人的时候。”

 

 

 

#4性/爱花粉时有发生,而布鲁斯并不感到惊讶

 

巡逻出了差错。

 

那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可怕。有时巡逻就会出差错,这是生活的一部分。

 

布鲁斯要求派一队人去找企鹅人,所以迪克和提姆还有斯蒂芬在冰山赌/场附近巡逻。一个小时后,卡斯呼叫斯蒂芬妮,让她帮忙对付稻草人,所以现在只剩提姆和迪克。企鹅人没有出现,但毒藤出现了。

 

也没那么糟糕。

 

尽管遇到她可能是致命的,但她偶尔也会表现得很友好,迪克尊敬她,也有点喜欢她。然而,他不喜欢的是那些信息素花粉或性/爱/花粉,正如义警们亲切的称呼。

 

但再说一次,不是什么问题。

 

通常是这样。

 

因为每个人都随身携带四种不同的解药,其中一种通常在花粉造成任何真正伤害之前就起作用了。

 

所以当迪克直接撞上一团粉红色的花粉时,他并不担心。

 

当他给自己注射解药的时候,布鲁斯给艾薇戴上手铐,他仍能感觉到热度在他体内蔓延,他慢慢开始担心起来。

 

当布鲁斯打电话给小卡和斯蒂芬让他们接管艾薇,这样他就可以尽快把无法行走的迪克送到山洞里时,担忧占据了上风。

 

【删减】



第二天早上,当迪克在床上醒来时,他感觉很糟糕。就像有人用卡车撞了他,然后想把他淹死在酒精里。他整个身体都在疼痛,然后他想起发生了什么。身体上的疼痛根本不值一提。他不记得所有的事情,但是他很肯定他在布鲁斯面前祈求杰森的老/二,他又一次希望艾薇的花粉能够怜悯他们的受害者并且立即杀死他们。

 

有人敲门。

 

“迪克? 你醒着吗? 如果是的话,你还好吗?”他听见提姆问。

 

天啊,他忘了提姆也在那里!毒藤现在正式成为迪克最讨厌的恶棍第二名。

 

”是的,你可以进来。”

 

门开了,提姆走了进来。他端着一盘阿尔弗雷德做的薄饼和一杯咖啡,尽管迪克不确定这杯咖啡是给他的还是给提姆自己的。

 

“你感觉怎么样?”提姆问道,并把煎饼放在床头柜上。

 

“唯一真正受到伤害的是我的自尊心 。”他回答道,然后坐了起来。提姆点点头,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情况有多糟?”

 

提姆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从他脸颊上的红晕,迪克可以看出有多糟糕。

 

“我还能再见到布鲁斯吗,还是我得搬去加拿大?”他问,然后意识到提姆还拿着那杯咖啡。好吧,那么咖啡不是给他的。

 

“你确实说了一些父亲可能不想听儿子说的话,但他似乎并不太在意。也不是很惊讶。”

 

当然,布鲁斯已经知道了,他们真的认为他们可以对蝙蝠侠隐瞒什么吗?

 

迪克呻/吟着,头靠在床头柜上。就在这个时候,门又打开了,斯蒂芬妮狂笑着走了进来。

 

“早上好,小情/人!”她喊道,走到床边。

 

“她也知道了? !”迪克叹了口气,指责地看着提姆。斯蒂芬妮笑着在他的床边坐下。

 

“提米没有告诉我!我帮他把你抱到你的床上,布鲁斯去阿卡姆查看艾薇的情况,你说了一大堆话。”她又笑了起来。“主要是关于杰森的老/二有多大,你有多想让他/上/你 ,”她耸了耸肩,好像在说天气一样。“我还得阻止你和他视频通话。”

 

迪克又呻/吟了一声,把枕头挡在脸前。

 

“还有谁知道?”

 

“阿福,当然。嗯,我想小芭也知道... ... 显然我也告诉了卡茜。”斯蒂芬妮数着手指上的名字,而迪克想死。

 

“还有个好消息!达米安不知道,因为布鲁斯不让他靠近你。”提姆试图让迪克振作起来。

 

起了点作用。

 

“杰森知道吗?”迪克能感觉到自己的脸颊有多红,所以他把脸埋在枕头里。

 

“不。他去执行那个任务后,我们就没有他的消息了。”

 

谢天谢地。如果杰森发现了。如果他发现布鲁斯知道他们的事的话,他也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1迪克和布鲁斯谈话

 

一般来说,迪克喜欢说话。

 

大多数时候,他只是不假思索地说出他的想法。他高兴时会说很多话,紧张时会说很多话,甚至在do爱的时候也会说很多话。

 

毕竟,交谈是最好的交流方式,它不仅有助于减少误解,也有助于解决问题。

 

迪克现在的问题是他不小心告诉布鲁斯他和杰森有一腿。

 

当然,他可以假装什么都不记得,再也不提起,但迪克不是这样的人,每个人都知道逃避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解决问题。

 

所以他需要和布鲁斯谈谈他和杰森的事。也许他应该先和杰森谈谈,问问他,如果迪克把他们的事告诉布鲁斯,他会不会介意。然而,杰森此刻正在执行任务,而在迪克问完他的问题之前,他就会说“他妈的不”。

 

这也是为了公平,因为他几乎百分之百确定家里其他人都知道他们的事。

 

提姆肯定知道,因为他曾经在迪克的房间里撞上他们一次。

 

斯蒂芬也知道。杰森告诉他,她在拜访他的公寓时听到了他们的声音,为此几乎整个晚上都在审问他。

 

小芭也知道,因为迪克告诉了她,而杜克也知道,因为发生了通讯事故。小卡可能也知道,因为要么她自己发现了,要么斯蒂芬告诉了她。

 

迪克也确信阿尔弗雷德知道,因为首先,他是阿尔弗雷德,其次,他曾经在早上问过迪克,杰森少爷是否愿意和我们一起吃早餐。

 

唯一一个不知道的是达米安,而迪克希望保持这种状态。

 

迪克深吸一口气,敲了敲布鲁斯办公室的门。

 

“进来吧,”布鲁斯疲惫地喊了一声,迪克开了门。

 

他说: “嘿,b。”然后尴尬地向他挥了挥手。

 

“迪克,你感觉怎么样?”布鲁斯问道。他坐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身上还穿着一半的制服。

 

迪克回答说: “很好,不是很好,但是比早些时候好多了。”

 

“说实话,我很担心。艾薇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研发出新的信息素了。”

 

迪克紧张的笑了笑,清了清嗓子道:“关于这个……我记得我说过一些... ...东西。”他坐在桌子前的椅子上,试图避开布鲁斯的目光。

 

“这不是你的错。你受到了一些非常危险的化学物质的影响,你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是的... ... 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是... ... 真的... ...”

 

布鲁斯对他扬了扬眉毛,迪克赶紧继续说话,不让他说出什么来。

 

“我的意思是... ... 我和杰森之间的事... ... 只是... ... 好吧,我们... ... 嗯... ...”迪克非常肯定他的整个脸都红了,但他试图忽略这一点。

 

“迪克”,布鲁斯打断了他的胡言乱语,“我知道你们的... ... 关系。”

 

“你... ... 知道... ...”迪克慢慢地重复道。“我... ... 我知道你知道,但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布鲁斯的脸上露出一丝有趣的微笑,迪克恨不得在地上挖个洞钻进去。

 

“太明显了,你们有试图隐藏吗?”

 

“呃... ... 有?”

 

“你确定吗?三个星期前,你穿着反穿的衬衫和杰森的皮夹克回家了。”

 

“额...”

 

布鲁斯笑了。“我没意见,如果你是想问这个的话。只要你开心,没有人被迫做他们不想做的事情,对我来说就没问题。”

 

“呃... ...”迪克空洞的大脑只能想到这么多。

 

“没有人被迫做任何事,对吗?杰森没有强/迫/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布鲁斯严肃地问道。

 

“呃... ... 没有! 当然没有!”

 

布鲁斯点点头,“你也没有强/迫杰森?”

 

“没有! 双方都是自愿的!”迪克很快保证,布鲁斯也放松下来。

 

“很好,那我没意见。”

 

“很好。”迪克点了点头,仍然在努力消化,然后站了起来。在走到门口之前,他又转过身来。

 

“我很喜欢他。”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说,但他觉得也许布鲁斯应该知道?

 

布鲁斯再次从桌上的文件中抬起头来,温暖地朝他笑了笑。“那就好。你也告诉他了吗?”他问道。

 

“嗯... ... 好吧,不完全是。我的意思是,我没有使用这些确切的词语,但我有几次暗示它,我想... ...”迪克结结巴巴地说。

 

“也许你应该用这些原话告诉他。杰森有时候很难理解那些没有直接陈述的事情。尤其是涉及到感情的时候。”

 

迪克慢慢地点点头。“也许你是对的。谢谢你,布鲁斯 。”说着他打开了门,结束了这场尴尬的谈话。

 

Fin.

 

 

注释:

①    鸟和蜜蜂:一个告诉父母告诉孩子们婴儿从哪里来的故事。出自Birds, Bees, Babies by J.L. Sweat。

 

 

耶,翻完了,这篇的jaydick和蝙蝠家都很可爱!

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家可以给我一句生日快乐吗?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